艾念莲思-晓C

偶尔产粮

【安雷】最后的愿望

  这里晓C,偶尔写写文,文笔渣
 
————————————————————————

  【下次见面,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的那群恶党全部讨伐掉。】
  “大哥,电影快开始了。”卡米尔轻轻摇了摇身旁的雷狮,他有些担忧,因为最近的雷狮很奇怪,动不动就发呆,他也想借此次看电影的机会让雷狮放松放松。
  “卡米尔,我最近总是会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一些本该没发生过的事情,还有一个特别熟悉的人,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吧……”雷狮回过神,皱眉捏了捏鼻梁,真是烦人,那种莫名其秒的回忆……
  电影开始了,这是一个讲男女主人公前世今生恩怨是非的爱情故事。卡米尔居然会想看这种婆婆妈妈的爱情电影,开场前雷狮是这样想的。
  “我真希望我这辈子从未遇到过你!”
  “哼!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逃不出我的掌心!”男主人公在女主人死前,这样对她说。
  【喂!恶党!希望我们下辈子不要再遇见了!】
  【不可能!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死在本大爷的手里!做好觉悟吧!混蛋骑士!】该死!又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雷狮快烦死这莫名其妙的回忆了。
  “卡米尔,我头很痛,先回去了,你一会儿自己回去就好。”雷狮肘在扶手上,扶着额头。
  “知道了,大哥,您先回去吧。”卡米尔很懂事,从来不会让他操心,这点雷狮很清楚。
  他走出电影院,却不是很想回家,径直走向电影院对面的酒吧,在吧台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要了杯鸡尾酒。
  “老板,来一杯跟那位先生一样的鸡尾酒。”雷狮偏头看去,是一个看起来跟他年纪相仿的男子,“请问这有人吗?”那男子指了指雷狮旁边的位置。雷狮摇了摇头,表示没有。那男子微微笑了笑,随后便在雷狮身旁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好,我叫安迷修。”
  “雷狮。”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安迷修突然这样问。
  “也许吧。”确实很熟悉,其实雷狮也这么觉得,他摇了摇鸡尾酒,目光却偷偷的瞟向安迷修哪边,上下打量着他,棕色的头发,碧绿的眼眸如同翠色湖泊一般。
  “希望下次还能再遇到。”道别时,安迷修这样对雷狮说。【别再遇见了……】
  “等等!”不知道为什么,当雷狮的脑海再度出现那句话时,身体就不由自主的拉住了安迷修的衣服,“那个……”雷狮有些尴尬,他想快点想个理由搪塞过去,但他还没有想出来,安迷修却已经一把抢过他的手机,输起什么东西来,不一会儿,他将手机还给了雷狮,“我知道你想要什么。”说完便离开了。留下雷狮一人在风中凌乱。安迷修走后,雷狮打开手机看到了一串电话号码,还有安迷修的留言:“不用客气!”气的雷狮差点把手机砸碎!这个人究竟哪里来的神秘自信啊!
  雷狮一到家,便瘫倒在了沙发上,他看了看表,这个时间卡米尔大概已经睡了,今天自己真是遇上了不少糟心事……这一切都拜那个该死的回忆所赐,拜那个安迷修所赐。雷狮这样想着,渐渐的睡了过去。
  【凹凸大赛迎来了最终的决战,已经只剩下两位参赛者,最终的赢家,只能有一个,新的神将在你们之中诞生!】大天使长丹尼尔宣布着。
  【恶党,听到了吗,只能活下来一个人。】安迷修望着眼前的雷狮,望着这只剩一人的海盗团,微微苦笑了一下,【我说过,我会把你和你手下的恶党全部讨伐掉。】
  【你就快做到了,安迷修,动手吧!不要再废话了!】雷狮举起雷神之锤,天空中顿时电闪雷鸣,所有的电起汇聚在雷神之锤上,雷狮挥锤的一瞬间,所有的电流如同一头凶猛的电狮扑向安迷修。安迷修向右侧翻滚,勉强躲过了这一击,随后以极快的攻势反击,两个人势均力敌,打的不可开交。不知打了多久,双方的身上都早已布满伤痕,武器上也早已沾满了对方的鲜血。
  【来啊!安迷修!用尽全力打倒我!】雷狮嘶吼着,用尽所有的力气挥出最后一锤。
  【如你所愿!】安迷修早已不顾什么骑士的风雅,同样嘶吼着向雷狮攻去。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过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硝烟散去,一片狼藉的战场上,独留海盗与骑士。
  【咳!你赢了……雷狮……】安迷修半跪在地上,咳出一口血,双手似脱力般的松开了原本紧握的冷热流,翠色的眸子渐渐失去了光泽,黯淡了下去,【雷狮……希望下辈子我们不要再遇见了……】这是安迷修倒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想的太美了!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死在本大爷的手里!做好觉悟等死吧!混蛋骑士!】雷狮努力的挤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摘下了那条他似乎从未摘下过的头巾,放在了安迷修身旁。骑士终究倒下,化作海盗永久思念之人。
  【恭喜你,雷狮,你最终赢得了凹凸大赛的胜利,根据比赛规则我们将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丹尼尔微笑着。
  【愿望…吗……我希望我下辈子和那个混蛋骑士能在一个不这么残酷的世界中相遇,这样就好……】雷狮微微抿了抿嘴,也许这是他第一次用如此的口气说话,换做以前,或许他根本不屑于许愿,只是如今,他有必须要去完成的事,他有必须要去见的人。
  【你的愿望,我已聆听,再次恭喜你成为世界的神!】丹尼尔的笑容加深了,或许他真的很享受这一切。
  “……”雷狮从睡梦中醒来,久久无语,如果那一切是真的的话,难道他的愿望真的实现了?雷狮飞快的拿起手机有,拨通了那个刚存下不久的号码,“喂,是…安迷修吗?”雷狮的语气中竟带着些许忐忑。
  “嗯…是我。明天…我们能见个面吗?还在那间酒吧。”安迷修的语气中也透露着与雷狮一样的复杂感情。
  “嗯…明天下午三点见。”雷狮完全没有想到是对方先开口,但还是答应了,他现在真的很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雷狮来到酒吧时,安迷修已经在等着他了,他走到安迷修身旁坐下,两个人都只是沉默着,只字未提。
  “雷狮,我昨晚做了一个梦,一个非常真实的梦……”终于,安迷修先开了口,他晃了晃手中的酒杯,像是在思考。
  “其实我也是……”雷狮也开了口,内心复杂至极,那个梦从表面上看,他和安迷修像是死对头,还是把对方除之而后快的那种,但是,却又好像不止是这样,还有另一种很微妙的感情存在……
  “雷狮,如果那一切是真的,我想…”说到这儿,安迷修突然停下了,深吸了一口气,“我可能喜欢你!”安迷修的语气突然坚定了起来,看着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不知所措的雷狮,他双手扶住雷狮的肩膀,“我说真的!我喜欢你!”
  “我们才认识一天……”雷狮无奈的笑笑,“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俩之间的那种关系,会是喜欢?”
  “怎么?要再杀我一次?恶党。”安迷修突然问道,双手托着下巴,双眸中满是笑意的望着雷狮,“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最清楚,不是吗?”
  “你不是希望不再遇见了吗?混蛋骑士。”雷狮本想反驳,但一看到安迷修的眼睛,梦中那双黯然的双眸又再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大脑又好像不受控制般用一种极其戏谑的口气反问安迷修。
  “如果还是那样的世界,我的确是会这样想。”安迷修轻笑一下,接着说:“但是你我现在所在的世界不一样,是你打破了骑士的诺言,不准备负责一下吗?”
  “海盗从来不会负责。但对喜欢的人就不一样了。”雷狮大胆了起来,他雷狮长着么大还从来没被人调戏过,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
  “我喜欢你,雷狮,从上辈子就喜欢你了。”第三次的告白,安迷修依旧坚定,雷狮也不再慌乱,他已经清楚自己心中所想。
  “我也是。”
  【凹凸大赛的赢家雷狮,你的愿望已实现。】
                                    END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