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念莲思-晓C

偶尔产粮

【双一】轮回的白菜保护计划【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这里晓c,偶尔写写文什么的,文笔渣请见谅。
这个设定大概就是每个账号卡都有自己的人格,在主人下线以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之类的吧,莫名其妙就萌上这对

————————————————————————

  一叶之秋是第十赛季和孙翔一起转会到轮回的。
  但是他的话居然比周泽楷和一枪穿云还要少,轮回的其他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不能理解!你丫被周泽楷传染了啊!荣耀第一脸t的嘲讽呢?
  “你上你上,去跟他说两句。”残忍静默用胳膊抵了抵吴霜钩月,不住的给吴霜钩月使的眼色,示意他去跟一叶之秋说两句。
  “为什么是我。你怎么不上?”吴霜钩月不屑的白了残忍静默一眼,一把甩开残忍静默搭上来的手臂,“无浪,还是你上吧!江波涛那么会聊天,你一定也不差。”随即,这个差事又被甩到了一旁吃瓜看戏的无浪手里。
  无浪无奈苦笑,他跟江波涛可一点儿都不像,可以说是最不会聊天的了,天知道他从江波涛的继承了什么,但他还是第一个上前去和一叶之秋打招呼,“你好,欢迎加入轮回,以后就要并肩战斗了。”
  “你好。”一叶之秋停下了训练,转过头微微笑了笑。
  “换了新主人还适应吗?有什么不适应的,尽管说,我……”无浪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在那一瞬间看到了,一叶之秋眼中闪过的冷冽。无浪转过身朝队友门摊了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队友们表示,让你上,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正在众人无奈之际,他们的核心角色!联盟第一人所操纵的角色!他们的枪王大大!一枪穿云!勇敢地站了出来!无视一切,目不斜视,笔直的走向了一叶之秋!
  “……你好。”一枪穿云像一叶之秋伸出手,“欢迎来到轮回……很开心,一起努力……加油!”一枪穿云,断断续续地说完了整句话。说罢,还冲一叶之秋笑了笑。
  “噗。你果然跟周泽楷很像呢。”看着一枪穿云说话时艰难的样子,一叶之秋忍不住笑出了声,但随即还是握上了一枪穿云伸来的手,并打了一句:“你好,以后多指教哦,枪王大大!不过在赛场上,垃圾话可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呢。”
  可以,这很嘲讽。
  “你们不觉得……今天的一枪好像有点不对劲……”无浪摸了摸下吧,看着那边的二人,一叶之秋对一枪穿云开嘲讽,一枪穿云笑而不语,只是默默地听着,嘴角微翘。
  “我感觉他平时跟我们训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多话的……这次一次性就说这么大一段话…值得思考。”残忍静默也说。
  “我觉得……”这是一直在一旁围观的笑歌自若开口了,所有人齐齐望向他,“一枪他应该恋爱了!”笑歌自若若有所思,意味深长的望向众人。
  众人哗然,一枪穿云今天话是多了点,但不代表他喜欢一叶之秋啊喂!
  “相信我,毕竟方明华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已婚男青年,他当年追老婆的时候,还登录我,带着他老婆的号去欺负普通玩家,啧啧啧,好歹也算职业牧师,恋爱使人盲目,我们天天跟一枪在一起训练,比赛,除了我们上去主动跟他说话,他又跟我们多说过一个字吗?相信我的直觉。”笑歌自若分析得头头是道,还顺便暴了一波主人的黑历史。
  “靠!被你这么一说,我现在觉得他看着一叶之秋的眼睛都冒着小星星。”云山乱猛的一锤身旁的吴霜钩月,愤愤望向那边对视而笑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
  “你丫锤我干啥!不过为啥我有一种自家好白菜被外来的猪给拱了的感觉?呸,人家是斗神啊……惹不起,惹不起。”吴霜钩月反锤回去,自己问自己答。
  “不行!绝不能这样下去!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颗白菜!”无浪脸上挂着扭曲的笑容,信念坚定!
  于是,白菜(一枪穿云)保护小组成立。
  “白,呸,一枪啊。”某次训练结束后,无浪神秘秘地将一枪穿云独自叫到一旁。
  “嗯?”
  “你觉的新来的一叶之秋怎么样啊?”无浪拐了个大弯,没有直接开口。
  “…………很好啊!斗神…很厉害!”虽然这句话,依旧是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的。但是在无浪看来是多么的神奇,他居然说理由了!他说理由了!而且无浪还感觉到这句话中透着一股抑制不住的笑意!有一种一枪穿云下一秒就要说他喜欢一叶之秋想跟他白头到老的感觉。无浪感觉自己得了白菜被害妄想症……
  “一枪啊,你听我跟你说,你不能跟他多接触。”无浪从自己的臆想中缓过神来,抓住一枪穿云的肩膀,非常认真地看着他。
  “为什么?”一枪穿云不解。
  “因…因为,听说他有很奇怪的癖好!”无浪急中生智,“他…他有女装劈!”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口黑锅被莫名其妙的甩到了一叶之秋身上 甩锅的人甚至觉得自己很天才。
  “……”一枪穿云沉默了,彻底沉默了。
【白菜保护小组】
无浪:我成功了!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无浪:我和一枪说一叶之秋有女装癖,这下他应该不会再接触一叶之秋了。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残忍静默:我后悔了。
吴霜钩月:为什么要让你……
笑歌自若:去劝一枪穿云!
云山乱:同上!
无浪:???
吴霜钩月:woc!?一枪私聊问我觉得他穿什么样的女装好看,wco!
云山乱:……完了,看来他真的对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无浪你捅的篓子,你去解决。冷漠.jpg
无浪:天要亡我轮回!
  结束聊天后无浪火急火燎的赶到了一枪穿云那里。
  “一枪,你为什么要穿女装!”无浪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因为…他喜欢啊……”一枪穿云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浪。
  “你果然是喜欢他的吧!”无浪扶墙。
  “是啊。”一枪穿云意外的果断承认了。
  “什么时候开始?”
  “很久以前,就喜欢了。”一枪穿云很认真的回答了无浪的问题。
  “很久以前…是指张仪伟还在轮回的时候吗……”无浪理解了,那个时候的一叶之秋和叶秋的确所向披靡,一杆却邪挑穿所有障碍,联盟中无人可以与之匹敌,迷弟迷妹确实有很多,但他完全没想到,他们的枪王大大居然也是一叶之秋的众多迷弟之一。
【白菜保护小组】
无浪:一枪已经跟我承认他喜欢一叶之秋了……
笑歌自若:相信我的直觉。
残忍静默:那接下来咋办?
云山乱:见机行事。
  “咳咳,一枪,情况呢,我大概已经了解了。但是你一定要矜持,不能主动表白。”无浪选择先用缓兵之计。
  “唔…好吧……”好在一枪穿云答应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叶之秋很好地融入了轮回的团体,一切都是那么普普通通,平平淡淡,随着第十赛季的开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双一组合也映入大众的眼帘,配合之默契,发挥之强势,让轮回成为了这个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
  看着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相安无事,其他人也放下心来,渐渐淡忘了这件事。直到有一天……
  那天训练结束之后,一枪穿云没有跟任何人说话,一个人愣在原地发呆。无浪觉得非常奇怪,上前拍了拍他:“怎么了?”
  “……啊,他说,我很像他的一个朋友QAQ。”一枪穿云委屈道。
  “这是被发朋友卡了……”无浪心道,嘴上却安慰道:“没事,可以慢慢来,先从朋友做起嘛。”
  “可是…他说他很喜欢,那个朋友。”一枪穿云更加委屈。
  这下无浪彻底蒙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泡我?无浪脑海中细细搜索跟一枪穿云相似的神枪手角色,却都觉得还不如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接触的多呢。
【白菜保护小组】
无浪:你们说联盟中有没有跟一枪特别像的神枪手呢?
云山乱:大家几乎都是系统脸好吗?有差距的也就是技术。
吴霜钩月:不如直接去问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你敢你上←_←
笑歌自若:一叶之秋原来的主人是叶修,不如我们直接去问问君莫笑吧。
残忍静默:同意!
云山乱:+1
吴霜钩月:+2
无浪:所以你们谁还记得我的问题……
云山乱:不记得,下一个!
吴霜钩月:就决定是你了,皮卡浪,去找君莫笑这个重大的任务交给你了!
笑歌自若:没意见!
无浪:喂喂喂……
  又一个棘手的差事,无浪久久无语,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去找君莫笑。
【无浪私戳君莫笑】
无浪:在吗?
君莫笑:哟,稀客呀!什么事儿?
无浪:就是想问问你,一叶之秋以前有没有什么朋友是神枪手的,技术很厉害的那种。
君莫笑:有啊。
无浪:谁?
君莫笑:这可不能轻易告诉你,这是个人隐私。
无浪:账号卡不需要隐私!
君莫笑:你让我考虑,既然账号卡不需要隐私,那就拿你们轮回每个人的一个秘密,来跟我交换吧。
无浪:成交!
无浪:吴霜钩月因为杜明暗恋唐柔所以暗恋寒烟柔。云山乱和残忍静默背着他把他的表情包发给了寒烟柔。
君莫笑:不错,够劲爆,好了,告诉你。是秋木苏,他的主人是苏沐秋,我和沐雨橙风都是他所创建的。他真的很强,他一直和一叶之秋是并肩战斗的,不过自从苏沐秋死后,秋木苏也消失了。
无浪:……谢谢,我大概了解了。
  与君莫笑聊完,无浪的心情极为复杂,他觉得一叶之秋是再把一枪穿云当做秋木苏的替身,他甚至还有想找一叶之秋打一架的冲动,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能打得过一叶之秋,所以,群殴是最好的选择。
【白菜保护小组】
无浪:问出来了,只不过付了点小代价。
笑歌自若:什么代价?
无浪:用我们的秘密跟他交换。不过,这都不重要,一叶之秋这家伙居然把一枪当成替身,能忍吗?不能!
吴霜钩月:你说了什么秘密啊!什么不重要!
云山乱:走,找一叶之秋去!
  于是自始至终觉得秘密和重要的只有吴霜钩月一人。
  众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一叶之秋面前,一叶之秋停下了手中正在斩杀的小怪,转过头有些不解的望着怒气冲冲的众人:“怎么了这是?让熔岩烧瓶给砸了?”
  “你说,你是不是把一枪当成秋木苏的代替品!”最了解情况的无浪首先开口。
  “就是,一枪他那么喜欢你,你居然!”云山乱跟着说道。
  “我看错你了,你这样怎么当的起斗神的称号!”吴霜钩月煽风点火。
  “喂,我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一叶之秋从他们的口气中渐渐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秋木苏他很强,虽然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点,但他是枪手中最强的,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他。”一叶之秋正了正神色,“接下来的话我想去找一枪穿云单独说。”随后转身离去,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
  “一枪。”一叶之秋远远就看到了还在思考人生的一枪穿云。
“嗯?”一枪穿云猛的回头,发现一叶之秋已经站到了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
  “什…什么事?”一枪穿云拉了拉帽檐,企图遮住自己的表情。却被一叶之秋一把抓住手腕,二人眼神相对,一叶之秋金色的瞳孔就那一瞬间仿佛看穿了他。
  “我想跟你说,你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你很像他,但你不是他。还有,如果你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吧,枪王大大。”那一瞬间,一切都仿佛柔和了起来,一枪穿云已经愣住,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慢了下来,他还在消化刚刚发生的事。
  “嗯……嗯……////”
  后面赶来的无浪一行人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个个在原地呆若木鸡,轮回的白菜啊!
  在轮回中人的全力阻止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愉快的走到了一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小剧场
一枪穿云:一叶,你觉得…我…女装…怎样好看?
一叶之秋:???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